回到首页 联系我们 订阅更新

私家厨房一品鲜

【中式烹饪体验课】

姓名:Alon Mendel和他的爸妈,还有Julie阿姨
年龄:9个月,以及其他
国籍:以色列、法国

我叫Alon Mendel,我已经9个月大了。最近我们家发生了一件大事,我长出了两颗新牙!我妈妈说,她可以带我去吃这个世界上其他好吃的东西了。

妈妈跟她的朋友去一个叫做五观堂素食的地方吃过一次饭,回来跟我说,那里有一种美丽又好吃的食物很适合我,要带我一起去吃。我觉得,一定是妈妈自己喜欢去那里吃饭,因为她最近每个礼拜都要去那里好几次,却还没有带我去过呢。她还跟爸爸说,她很好奇那里的菜究竟是怎么做出来的,如果她能在自家厨房做出这样的美味就好了。

前天妈妈回家说,她在吃饭的时候听说,在与五观堂素食同一个老板的汉都文化中心可以学习一些特色素食的制作,她已经报名参加了,并且还要带着我一起去。今天就要去了,好期待的!

我们到啦!

我的朋友Julie阿姨还没来,先喝杯茶等等她。喂,你们聊得可真开心,为什么我没得喝茶啦?

人到齐了,开始上课!这节体验课我们要学习两个菜,荷兰豆金针菇豆干丝和一品鲜,一冷一热,搭配很好噢。妈妈说这两道菜都是五观堂素食的热门菜,尤其一品鲜,就是她说的最适合我的那道菜。就是装在红色甜椒里面的那个嘛?嗯不错噢,看起来很可爱,妈妈快加油,我此刻非常有食欲。

老师发了教材,上面有材料和过程,大人们在仔细研究。一一介绍完食材调料和工具,老师开始示范了。

妈妈学得很认真,我很欣慰!你看她研究观察得多仔细。

大师傅老师把一品鲜做好了!妈妈快给我尝一尝!嗯,又软又香好好吃~

穿上围裙带上高帽,开始自己动手了!


他们正在紧张学习中,而我只能在这里巴巴地等着。到底要等多久哇,先喝一口水解解馋。

妈妈学得好开心,啊,在清理红椒了,看来是最后的工序啦。

哇呀,装盘了!本人妈妈亲手做的美艳一品鲜闪亮登场!

来,让本少爷鉴定一下!快点快点爸爸,我等不及了。

yummy yummy!美味噢!

发证书了,我也要一张。

来张大合影。不要抱着我啦让我自己站下来。喂,怎么已经拍啦!

后记:
在厨师的倾心传授下,妈妈终于学到了五观堂素食美味秘诀中的一部分,妈妈吃着自己做的一品鲜,心里美得不得了。妈妈说,以后家里要是来了客人,一定要端出这道菜。嗯,一定要多做来吃,我就可以yummy yummy啦!

贴个小条儿

上传头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