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联系我们 订阅更新

如果爱义工会 开始传播爱的旅程

     

       2009年9月是如果爱义工会正式招募志愿者后的第一个月。
  
  共有8名志愿者负责了第15场如果爱市集的会前筹备和当天秩序维护工作。感谢这些辛劳的人儿,因为在周六活动的前一夜,大家还从晚上6点半工作到9点钟。为了给市集更好的环境,这次使用的很多桌子,都是临时从仓库里搬出来组装起来的,而且使用之后还要还原,步骤有点复杂,但是大家毫无怨言。
  
  9月接下来的为阳光宝宝们送月饼活动,也得到了很多志愿者的响应。我们收到的报名表已经超过100位,由于时间协调的关系,最后实际来参加送月饼活动的志愿者达到33位。其中还有例如江小姐、童小姐等积极的志愿者利用业余时间不止一次来参加送月饼活动。而且由于区域分配的关系,有些义工小组在某个区域会出现需要集中送8-10家的情况,但不管条件是怎样的,我们的志愿者都没有丝毫懈怠。
  
  整个活动一共准备了110份从台湾慈济基金会购买的慈济爱心酥。100份送给了阳光宝宝家庭们,10份送给了社区助残社。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辛苦了14位社区中的助残员,是他们不辞辛苦带领我们的志愿者在社区间穿梭,拜访各位阳光宝宝的家庭。在此我们要大力感谢他们给予本次活动的协助和支持。是他们一直在第一线默默地付出、照顾这些阳光宝宝,我们要向他们学习!
  
  9月份的活动在大家的协助下,圆满完成。
  尤其是藉由这次给阳光宝宝们送月饼的机会,我们对社区中100家阳光宝宝家庭的具体情况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在资料整理之后,我们会针对阳光宝宝家庭的具体需要,安排我们的志愿者进行具体的探视协助活动,希望能满足一部分阳光宝宝家庭的心愿。:)
  
  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十一假期!
 
—————————————-
活动链接:http://www.douban.com/event/11039073/

 

贴个小条儿

上传头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