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联系我们 订阅更新

邀请你来抄菜单

没错,我们邀请你来五观堂素食抄菜单。觉得这个主意有些疯狂?恩……说不定会很有意思呢。

• 为什么要抄写 
我们觉得,写字,实际上是一种让心灵涤净的清修方式,什么也不去想,只是写字,没有人打扰,时间很慢,空气很安静,似有若无的音乐,淡淡的茶香,你一定也会迷恋上这种感觉。 
   
• 为什么要抄菜单 
原来的菜单是打印的,为了让这张纸经得起折腾,外面还加了个塑封,然后装在了蓝印花布的封面里面。可是我们觉得,这样一点都不环保,也不好看。并且,这可不是一本简单的菜单,其中的每一个菜都有美丽的名字,都有自己的故事。我们甚至有点过分地觉得,你可以把它当作一本杂志来看。 
   
现在我们打算,邀请大家来抄写菜单。用钢笔或水笔,不用圆珠笔,因为圆珠笔的笔芯会对环境造成污染。用环保纸,对折后在两面抄写,而中间的空白,可以待以后重复利用。我们费尽心思找来合适的环保纸,抄完后将线状成册。 
   
我们会定期更换菜单,每期都会有不同的主题,八月份的主题是【夏安清凉】,九月份的是【秋月照怀】,十月份的是【新华路】。
   
• 为什么要召集大家抄写 

可不是我们偷懒哟。我们自然可以完全自己机械化抄写,可是我们觉得,那样好像没什么意思。如果每一本菜单都有不同的笔迹,不同的故事,独特的性格,那大概会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吧。每一本菜单也将是一件独一无二的艺术品。 
   
• 除了抄写还可以为菜单做些什么 
如果你会画画,我们也邀请你来为我们的菜单画插画。 
   
• 接受邀请你可以得到什么 
一个清幽雅致环境,一杯淡香的清茶,一段安静自在的抄写时光。一个留在菜单上的,属于你的永久的签名。为环保做一点点小事的小小满足感。 
   
• 如何表达你想参加的急切心情 
来吧来吧,给我们打电话或者发邮件,或者就直接杀过来吧。 
[地址] 新华路359号,近定西路,番禺路 
[电话] 62813695,52301558
[邮箱]hello@2guo.org

贴个小条儿

上传头像 »